close
溪尾街正豐脆皮臭豆腐 + 溪尾知高飯2010/06/18 溪尾街正豐脆皮臭豆腐 + 溪尾知高飯從端午節開始連休五天, 今天和胖子帶pony去劍南山走走, 可憐的pony被我們害得慘CC, 平時在家吹冷氣睡大頭覺, 今天誤上賊人的當, 可是走了許多路累慘了呢!!回程順路到溪尾街吃之前大頭肖想已久的臭豆腐~(大頭Sorry囉! 我先來替妳嚐鮮^^)正豐脆皮臭豆腐呵~天氣太熱+高溫炸鍋, 讓老闆忍不住學杜德偉脫掉ccMenu...除了臭豆腐外, 也賣鴨血腸旺鍋之類的脆皮臭豆腐(小$45)上菜囉!!加點辣椒醬味道更是一級棒這臭豆腐炸到外酥脆內軟嫩, 每塊豆腐上有許多小細孔, 充份吸飽醬汁, 一口咬下~滿滿的湯汁瞬間在口中流竄, 只能說這是塊超juicy的臭豆腐能同時品嚐到酥脆和軟嫩不同層次的口感, 讓人甘心承服於老闆了不得的深厚"炸功"除了臭豆腐外, 值得一提配角泡菜也不容小覷, 帶點些微甜度的台式泡菜, 爽脆度足夠, 微酸微甜將將好可解油炸的膩(雖然我一點都不覺得臭豆腐會油啦!!)當然老闆的獨門醬料滋味也是無法擋(不是一般能讓人一吃就猜到的醬料), 鹹中帶甘不死鹹和臭豆腐簡直是絕配!!還有另一種吃法推薦給嘴巴張得夠大的豪氣吃法...塞點泡菜和辣椒醬在挖開的小洞上, 一口氣將整塊臭豆腐塞進口中, 爽脆帶甜的泡菜和又酥又嫩的豆腐真是完美組合, 輕嚼兩下一整個在口中爆開的甘鹹適中醬汁和微微辣香味...胖子體會到的口感真令人羨慕~吉霸分的正豐脆皮臭豆腐, 真心推推推~慶幸它離我家少說車程也要15分, 不然真怕我會天天上門光顧^^||正豐臭豆腐Addr: 三重市溪尾街240號Tel: (02)8287-6896Time: PM15:00~23:00(週二休)同一條街上, 隔不遠還有一間專賣知高飯的老店...溪尾知高飯~它可是有上過TV的喔!!攤子上排滿了一盆盆美味料理, 沒有一般小吃店的凌亂, 一整個乾淨清爽再來張特寫...哇~滷到油亮泛光的食材, 口水都快滴出來了便當盒也裝盛乾淨, 絲毫沒有溢出的滷汁知高飯$65豬腳飯$65除了主菜不同外, 其餘配菜就是酸菜/黃蘿蔔乾/滷蛋/油豆腐/滷香菇...口味好不好? 很抱歉我沒吃耶!!不過光是我去買時看著大家一口氣幾個便當外帶的人潮, 相信應該不會難吃~溪尾知高飯Addr: 三重市溪尾街206號Tel: (02)2287-5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99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