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簡單愛 "Kimo 交友 .Fion 強力發電機 ..... 我想成為 一台永不斷電 的 發電機 ......其實ㄚ 我只是想要有源源不絕的動力 .... 才加上了 發電機 上去 如果 說 這樣 妳不一定會 懂 但我 要跟妳 說 現在的 我 很 單存 就只想 當人 需要我時 我能被需要 也就是 說 妳 需要 愛 的時候 我 會 給 妳 滿滿 的愛 現實 就 留給 現實 如果 我是 虛構虛擬 的 我願意 但我 是如此 的 真實 存在 簡簡 單單 的愛人 簡簡單單 的 被愛 我很容易 受傷 但受傷後 我會更堅強 .... 加油 ! 我 希 望 我 的 朋友 都會 幸福 快樂 ! 天使 與 惡魔 ..... 我 願意 選擇 做 天使 即是 它是 如此 夢幻 ..... 我 也是 .... 我願做 妳 的 天使 .... 朋友的天使 .... 送愛及快樂 給大家 .... 加油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99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