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一天白班~我的寶貝水晶掉了~這單位一定有鬼951011今天因為秋媽要請喪假的關係~卡了一天白班終於領教到黑寡婦的怪異功能~而且這個單位真它媽的有鬼我的漂亮公主手鍊的水晶居然給我掉了~真的是氣死我了好吧~我想它一定又幫我消了災解厄了吧哎~~這裡腰魔鬼怪還真是多的不得了ㄚ從早上洗澡九領教到黑寡婦~真的有強迫症我被迫跟她一起洗~她硬要找我~而且大洗的病人我有幫他洗腋下跟手趾跟腳趾縫縫~~我洗過了她又要洗一遍真的很機車噎~~~而且洗到一半就不開心~~好不容易~洗完翻好蓋好被子了~~~她又重新再蓋一次被子感覺真的很差~~她就一定要做兩次功就對了更機車的是~我幫她換第7床的大傷口~~她換了半天病人整個快掉下來了~~靠我的身體撐著擋著不讓她掉下來結果她很兇的說~小心不要讓他掉下來~媽的還不就是妳動作慢更機歪的是他居然在我們換床單什麼都沒有墊的時候給我大便了那剛換好的紗布也沾到~我問她要重換~她很冷的說不用了好吧~隨便妳啦~~反正我不是主護~妳開心就好~~我也才洗3床就搞到10點半~~~真的是妳老師卡好的~非常想殺人~~~~~下午4床的血壓狂掉~~居只有40幾不信邪的我~立刻來幫他On A-line 結果她又來關切了妳老師的~她說怎麼了~我說BP掉了~~她居然說他不是掉很久了嘛媽的~言下之意是指我都沒處理嗎~~妳老師的她問說要不要幫我On 我原本想跟她說不用了但怕她機機歪歪叫~~我就說好~~結果她也是沒ON到哈~~哈~~我一針就On到了~~不過~老天他BP居然只有50幾ㄚ~~~灌水~~灌水吧~~要下班了~4床老爺也就又生龍活虎血壓140了~~~我跟白班的人還真是磁場不合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99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